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新行政服务中心启用
2017年10月23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谢宇亮

  整洁宽敞的便民服务大厅,大厅屏幕、自助服务终端、高拍仪、复印机、叫号机等信息化设备一应俱全。近日,位于洪合镇洪合毛衫市场·电商众创基地3楼的洪合镇行政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据介绍,新的洪合镇行政服务中心以现有的镇村两级便民服务中心为基础,以信息化、智慧化为依托,以“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为主要抓手,统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力量,方便企业和群众就近办理行政审批及公共服务事项,并进一步拓展了服务范围,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

  目前,该服务中心设立了秀洲区公安分局洪合派出所公安户籍、新居民窗口,洪合镇社会事业所居民医保、社保窗口,洪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商事登记窗口,秀洲国税局洪合工作站、地税协税护税办公室办税窗口等。“新的行政服务中心启用后,将大大提升办事效率,方便群众办事。”洪合镇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洪合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