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籍全运会冠军再夺双金
2017年10月20日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2017年亚洲皮划艇静水锦标赛举行

  昨天,记者从嘉兴市少体校皮划艇教练苗琴娟处得知,秀洲籍运动员李冬崟于近日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2017年亚洲皮划艇静水锦标赛,在女子200米4人皮划艇、500米4人皮划艇项目上夺得两枚金牌。本次比赛共有22个亚洲国家的398名运动员参加。

  今年9月,李冬崟参加了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获得皮划艇静水项目女子500米4人皮划艇比赛冠军,这是秀洲建区以来的首枚全运会金牌。同时,这也是市少体校女子皮划艇项目的首枚全运会金牌。

  2008年,13岁的李冬崟在新塍镇中学就读了一学期就入选市少体校皮划艇队。自身的刻苦努力,教练的精心培养,使她进步神速,在2010年第十四届省运会上,李冬崟夺得女乙双人皮艇500米、6000米两项冠军,并入选省队。接下来,她又先后在2011年全国青年锦标赛、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2012年全国皮划艇青年锦标赛、2013年第六届奥林匹克青年节等赛事上崭露头角、争金夺银。

标签:全运会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