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视觉秀洲
大美高新区
2017年10月19日 09:1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束建鸣

宽敞明亮的车间 吴立群

创客空间 卢国君
光伏添翼秀洲高新区 王振宇

  电商企业五芳斋 汪宗杭

  百亩花海 王珩

  星光璀璨 沈建云

  秀洲高新区一角鸟瞰 梅魁

高速路象贤出口 梅魁
 扩建中的光伏小镇 汪宗杭

  这里是秀洲经济的主战场,它以令人激赏的创新精神和建设速度,向世人展示了一次完美蝶变;这里是秀洲创业的新高地,一拨拨创客在这里扬帆起航;这里还是美丽宜居的生态新城,生态环境、科技活力、商业氛围同时具备,人们再次安居乐业,乐享城市发展带来的新成果、新风尚。这就是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

  镜头见证高新区大地发展巨变,光影铭刻美好壮丽风景画卷。凝视这些精彩瞬间,我们可以细数那些发展的印记、感受那些成功的喜悦、聆听那些幸福的心声。透过这些定格画面,我们还可以畅想,长三角重要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中心、全球知名的以光伏新能源为引领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和兼具江南水乡特色的宜居宜业创业新城,正在成长壮大。

标签:视觉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