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政协开展524国道建设情况视察
2017年10月19日 08: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通讯员 李国华

  昨天下午,区政协主席滕根林一行赴邵保桥和新塍镇庙云桥村,对524国道建设情况开展视察。

  邵保桥是位于王店镇和洪合镇交界处的一座重要桥梁,视察组仔细查看了524国道新塍至王店公路工程的平面图,了解工程进度。在庙云桥村,视察组向施工方详细询问了施工情况,由于处于交界地带,涉及各镇的电线、污水管线等成为制约工程进度的主要问题。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秀宏集团相关负责人关于524国道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和王店镇、洪合镇、新塍镇相关负责人关于524国道工程征迁情况汇报。

  524国道秀洲新塍至王店公路工程属省重点交通项目,也是秀洲区自建区以来承建的第一条国道。该项目自今年3月开工后,沿线三镇奋力攻坚,征迁工作有了一定进展。该项目建设工期为2016年至2020年,全线共有大桥6座,中桥12座,小桥13座,分离立交桥2座,还将同步建设公路治超站、服务区和养护区各1处。

  针对524国道建设中遇到的“三线”改迁未完导致项目推进困难等问题,与会人员展开了讨论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滕根林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工作方法,严格把关质量,合力攻坚抓征迁任务,全力攻坚抓施工进度,努力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