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片教研共同体负责人共商重点工作
2017年9月21日 09:0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陈志佳

  9月19日下午,王店片教研共同体的梅里小学、印通小学、建设小学三所成员学校的校长、分管副校长及相关科室主任在梅里小学共聚,对接下来两个学年的主要活动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商议。

  据悉,教研共同体的创建和开展活动可以发挥各校的资源优势,形成区域间的互助提升,开展共同体活动是对三校发展提供助力的重要举措。与会人员就“教学质量监控”“小学科教研活动”“联合考察学习”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商讨。大家畅所欲言、群策群力,商讨并确定了2017至2018学年的主要活动安排,为下阶段教研共同体活动的正式开展握准了方向。

  自2011年起,这三所兄弟学校就已成立王店片教研共同体,在多轮的教研共同体活动中积累了经验,每个学校都享受到共同体活动带来的良好收益。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