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秀洲国家高新区职工新歌声大赛总决赛举行
2017年9月18日 12: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陆卫忠

  9月16日晚,由秀洲国家高新区总工会、团工委、妇工委等主办的“雅莹杯”2017秀洲国家高新区职工新歌声大赛总决赛在雅莹集团举行。来自秀洲国家高新区各企业的20名工人在比赛中引吭高歌,唱响了来自一线劳动者的好声音。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优美深情的《失恋阵线联盟》、《大地飞歌》、《美丽的太阳》……一首首动听的歌曲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歌曲内容、音色音质、演唱技巧、舞台表现力等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优秀歌手、十佳歌手以及冠亚季军。经过激烈争夺,来自嘉兴东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曲泰言获此次比赛冠军。

  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展示秀洲国家高新区企业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青年职工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营造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今年初以来,秀洲国家高新区工会组织按照“职工人文家园系列活动”计划,积极开展了无偿献血和乒乓球、羽毛球、歌咏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举办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激发了广大职工投身秀洲国家高新区建设、共创美好生活的热情。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