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禾城农商银行创新推出“民宿贷”
2017年9月12日 08:4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赵 丹

助力秀洲美丽乡村建设

  日前,在秀洲区召开的全区旅游业发展大会暨运河文化旅游度假区创建动员会上,禾城农商银行与秀洲区政府正式签订了《银政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该行创新推出了“民宿贷”。

  记者了解到,此次禾城农商银行推出“民宿贷”,旨在积极推进秀洲区美丽乡村建设,有效促进民宿产业发展,保障民宿经济资金需求,解决村(社区)经济组织、企(事)业法人、个私民宿经营户资金困难。“民宿贷”为“政府+银行+民宿经济主体”三合一的市场化信贷支持模式,将充分运用信贷扶持功能,全力助推民宿这一绿色富民产业。

  据悉,下一步,禾城农商银行与秀洲区政府将本着“推进普惠金融,创新普惠方式,共同支持农村经济新业态发展”的原则。由秀洲区政府就辖内民宿经济发展规划、推进进程、经济主体向禾城农商银行引荐,全面提升银行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更好地支持民宿产业发展。同时,禾城农商银行将为民宿经济主体提供民宿贷款3亿元,用于满足民宿经济主体在经营过程中的基础设施建设、经营等资金需求。

  此外,禾城农商银行还将与秀洲区政府建立推进工作、信息交流等定期联系制度,共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高经济、金融运行质量。

标签: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