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开展小卖部食品安全检查
2017年9月6日 08:58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钮汝东 记者 蒋彧淼

  为确保居民的食品健康安全,保障居民的消费权益,近日,王江泾镇新居民事务所联合古塘村村委与红马甲志愿者对古塘村新居民开设的小卖部进行了食品安全检查和登记。

  检查人员对食品的来源情况、进货渠道、食品是否存在假冒伪劣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检查,并对食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进行了检查,确保没有超过食用期限的食品在售。同时,检查人员也向经营业主讲解了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增强经营业主的食品安全意识。此次检查并未发现过期食品。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