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全省第二家“民盟同心·名师服务站”在秀洲挂牌
2017年8月18日 08:3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继今年6月全省首家“民盟同心·名师服务站”在温州苍南挂牌后,昨天上午,“民盟同心·名师服务站”、“盟员之家”揭牌授牌仪式在浙江师范大学秀洲国家高新区教育集团东校区(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举行。

  据了解,“民盟同心·名师服务站”成立后,民盟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将以“盟员之家”为平台,邀请省、市、区教育专家和名师授课,提升全区教育水平。揭牌授牌仪式上,民盟秀洲区基层委员会与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签署了“党盟同心·合力同行”合作协议书。

  当天,民盟秀洲区基层委员会还开展了“康康公益行”活动,邀请嘉兴市脑瘫儿童引导式教育基地的12名患儿及其家属和康复师一起参观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并由盟员志愿者为患儿上乐高机器人和超轻黏土课程。

  “康康公益行”是一项已经开展五年的社会服务活动,这是民盟秀洲区基层委员会倾力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其前身是2012年12月5日正式启动的“牵手脑瘫儿童,点燃希望之光”民盟志愿者社会服务活动。民盟秀洲区基层委员会的40多名盟员组成了志愿者服务队,每个季度都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标签:活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