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百余名摄影爱好者共同演绎“荷美王江泾”
2017年7月27日 08:48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朱佳丽

《乡村新貌》

  秀洲新闻网6月26日讯 近日,由嘉兴市摄影家协会、王江泾镇人民政府主办,秀洲区摄影家协会、王江泾镇文化站承办的“荷美王江泾”摄影比赛最终评选工作在秀洲区文化馆进行,邀请了嘉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王辉、秀洲区摄影家协会主席沈立新等5位评委老师对投稿作品进行评奖。

  王江泾镇天然湖荡密布,湿地资源丰富,莲藕种植发展形成规模,获得“中国田藕之乡”称号。阡陌相连、荷塘叶色构成了当地的独特旖旎风景。荷塘与荷花成为本地特色农业和旅游经济的重要资源,也吸引了大批摄影爱好者的眼球。此次摄影比赛,于今年4月中旬开始,以拍摄王江泾莲藕种植、荷花景观以及与荷花相关的物、景、人为内容,引来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参与。截至7月5日,主办方共收到107名摄影爱好者的近600幅作品。

  通过匿名评选,最终陈相名的航拍作品《乡村新貌》获得一等奖,夏松的《醉入爱荷》及周前的《莲叶荷田》获得二等奖。此外,还评出了三等奖4名及优秀奖若干名。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