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领导慰问高温一线职工
2017年7月26日 08:4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 林

  高温天,秀洲区各条战线上的劳动者依然坚守一线。连日来,区领导吴燕、董苗虎、滕根林、刘君、赵陆鸣、李陈源等,深入工地、企业看望慰问了在高温下作业的一线职工,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向大家道一声辛苦,送一份清凉。

  临近8月,全区剿灭劣V类水攻坚战也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沈家桥圩区雁泾港闸项目正在加紧推进之中,该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贯通周边水系,让之前不流通的小河小浜重新流动起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燕一行与一线员工一一握手,感谢大家冒着高温酷暑,加紧施工,确保工程进度,为秀洲区的“五水共治”作出积极贡献。她还细心叮嘱工人们,在高温作业中要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避免中暑等高温疾病发生,做到工作、防暑两不误。

  在浙江银海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吴燕一行来到复打、拉伸、抛光等车间,现场察看工厂防暑降温的各项措施,看望正在工作的一线工人。在交谈过程中,吴燕叮嘱大家一定要重视防暑降温工作,把安全、健康放在第一位,积极应对高温天气给工作带来的困难,同时要求企业要关心员工的身体状况,尽力为一线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最后,吴燕一行来到新增国道524秀洲新塍至王店公路工程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施工工人。吴燕对大家不畏高温、坚守生产一线表示敬意,并叮嘱员工们要注意自身健康和生产安全,做到劳逸结合;她要求管理方在抓紧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的同时,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保障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

标签:慰问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