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开展红马甲平安走访行动
2017年7月25日 09:35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晋 力

  近日,由区检察院、区环保局和洪合镇等部门人员组成的红马甲巡逻队,在洪合镇新王桥村、横泾桥社区开展了平安走访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穿上红马甲,戴上红臂章,仔细巡查了新王桥村和横泾桥社区的各个角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提醒居民群众做好防盗、防火工作,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红马甲巡逻,打响‘秀洲红马甲’品牌,不仅能将许多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维护辖区稳定,还能吸引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平安巡防活动中来。”洪合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