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美丽浙东·全域旅游惠民生”大型联合采访昨启动
2017年7月14日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郑小梅

  昨天上午,“美丽浙东·全域旅游惠民生”大型联合采访活动拉开序幕。采访团将走进甬、绍、舟、台、嘉五市,聚焦五市在保护与利用生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发展民宿经济等多方面发力,营造良好自然与人文环境惠及民生的好做法、好经验,通过全媒体融合报道立体展示美丽浙东新形象。

  浙江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将旅游打造成支撑浙江未来发展的七大万亿产业之一,把浙江建设成一个大景区。重点培育发展海洋海岛旅游、生态乡村旅游,构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特色小镇、旅游风情小镇、“慢生活”休闲旅游示范基地、乡村精品民宿等多层级、全域化旅游目的地。甬、绍、舟、台、嘉五市秉承“绿色、生态”发展理念,大力治理、改善环境,不断营造新美景,全域旅游发展带来了普惠民生的良好态势。

  本次联合采访活动由浙东经济合作区市长联席会议办公室与浙东新闻媒体联盟共同策划组织,浙东五市经济合作部门、旅游部门大力支持。联合采访团将在五市巡回采访,联动报道,融媒体传播,用脚步和镜头全面展现美丽浙东全域旅游新发展,让五市百姓更好更多共享生活之美,推动浙东旅游业的创新合作。

标签:采访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