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2017年嘉兴名牌申报工作启动
2017年6月6日 08: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鲁国民

  昨天,记者从秀洲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秀洲区2017年嘉兴名牌申报工作已于近日正式启动,凡符合条件的企业或组织均可在7月31日前向秀洲区市场监管局提交申报材料。

  据介绍,根据规定,今年秀洲区申报嘉兴名牌的主体为注册地在秀洲区范围内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组织,申报对象包括符合申报条件的工业、农业、服务业和区域块状产业的产品或服务,以及到期需复评的2014年嘉兴名牌产品。而已经获得浙江省名牌称号且在有效期内的产品,不用再次申报嘉兴名牌产品。

  同时,符合《2014年浙江名牌申报评价指南》中名牌发展重点导向的产业,“浙江制造”品牌重点培育产业,浙江特色小镇重点块状产业及信息、环保、健康、旅游、时尚、金融、高端装备等全省重点发展的七大产业,予以优先申报。

  在申报条件方面,申报嘉兴服务名牌的,应具备该项目的执行标准或服务规范。申报嘉兴服务名牌的商标,应已注册或正式受理注册(2017年6月30日前)。对生产技术或工艺行业领先、在细分行业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重大装备国产化首台(套)产品,获市级以上科技进步奖、重点新产品等荣誉并形成批量生产的产品,以及传统文化特色产品、公益性突出的服务产品,可适当降低销售额门槛。此外,保健品不列入2017年嘉兴名牌评价范围(包括复评)。

  在申报要求上,申报2017年嘉兴名牌的企业或组织,应结合自身实际,如实填报相关材料,对发现并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企业或组织,三年内不予受理嘉兴名牌的申请。2017年到期复评的嘉兴名牌产品,按三次产业分类,仅需填报相应的《企业基本情况表》,不用重新申报。

  申报材料包括书面申请材料一式一份和电子文档一式二份。申请材料的格式和内容必须符合规定要求,不符合规定格式和内容的申报材料,一律不予受理。

  记者了解到,今年初以来,为进一步深入实施名牌战略、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和“三名”工程,加强名牌培育,推动企业质量管理提升和品牌增值,秀洲区市场监管局对全区企业进行了质量状况信息调查,以建立企业信息数据库,对企业创名牌进行梯度培育,并根据企业质量状况和能力,进行集中培训或上门培训辅导,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各类创名牌问题,增强企业创牌信心。

标签:名牌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