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中山社区开设民族舞培训班
2017年6月5日 09:11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丰传朵 记者 张佳丽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中山社区和嘉禾义工协会、新城街道成校联合在中山社区开展免费舞蹈培训班,由热心公益的张碧清老师任教。

  课堂上,张碧清老师首先给学员们示范跳了一段肚皮舞,详细分解每一个动作并进行演示,努力让学员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快熟练舞蹈。居民们学习热情高涨,专心揣摩每一个动作,在练习的过程中享受舞蹈的乐趣。

  据悉,舞蹈培训班的开设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学习舞蹈和健身的平台,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今后社区将定期开展舞蹈培训班,引领社区居民用健康的文化活动充实精神文化生活、融洽邻里关系,同时让一批爱好舞蹈表演的居民发挥特长,展现成果,打造一支艺术队伍。

标签:新城街道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