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慈善献爱心"捐款活动汇聚正能量
2017年3月22日 09:0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柯燕

    秀洲区“慈善献爱心”捐款活动自今年1月正式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迅速行动,区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全面掀起了捐款活动的热潮,截至目前,已有100多家单位和个人捐款229.65万元。

  “慈善献爱心”活动是秀洲区慈善总会成立至今的一个传统募集项目,其发动面广、参与人数多、社会影响大,不仅成为辖区各界奉献爱心的一个品牌,也是慈善资金募集的一个重要来源,对慈善事业的推动力巨大。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全区困难群众的帮扶救助,为完善和补充社会救助体系、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推进田园化新秀洲升级版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为保证捐款活动的公开与透明,区慈善总会定期通过区民政局网站公示捐赠结果,接受社会监督。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