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新塍镇开展慈善献爱心活动
2017年2月4日 17:43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陈菊华 许建红

  秀洲新闻网2月4日讯 今天上午,新塍镇155名机关干部参与了“慈善献爱心”活动,再次拉开了新塍镇2017年度“慈善献爱心”活动的序幕。

  2016年,新塍镇在助学、助医、助困、助老、造血型扶贫、村级慈善帮扶等方面共资助了992名贫困人员,资助慈善金345.57万元。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慈善意识,不断推进新塍镇慈善事业科学、持续发展,促进社会公平和正义,助推和谐社会建设,新塍镇于2017年1月至3月在全镇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慈善献爱心”活动。

    “慈善献爱心”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新塍人“勤、善、和、美”共同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也是新塍镇建设红色志愿小镇、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新局面的重要行动。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