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委书记吴炳芳看望慰问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和区信访局
2017年1月26日 16:29 来源: 秀洲新闻网
赴秀洲交警大队看望慰问
 
赴区消防大队看望慰问 

秀洲新闻网1月26日讯今天下午,区委书记吴炳芳一行先后来到秀洲交警大队、区消防大队和区信访局等单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关怀和问候。

  在秀洲交警大队,吴炳芳亲切地与大家一一握手。在认真听取了区交警大队过去一年工作的汇报和今年春运工作的开展情况后,吴炳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区交警大队在杭州G20峰会、乌镇峰会等重大活动期间出色地完成了保秩序、保平安、保畅通等各项工作任务,在执法服务和作风建设上扎实有效推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吴炳芳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区交警大队要继续做好保秩序、保平安、保畅通等各项工作,为全区营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重点做好春节期间的春运工作,确保有序进行;进一步加强交警队伍建设,按照“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的要求,关心关爱干警工作生活。

  随后,吴炳芳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区消防大队和区信访局,送去新春的祝福。

标签: 责任编辑: 马国海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