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各镇人代会胜利闭幕
2017年1月19日 08:4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郭元春

      本报讯 昨天,秀洲区各镇新一届人代会胜利闭幕,选举产生了各镇镇长、副镇长和人大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在新一届人代会上,各镇立足新起点,描绘了各自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2017年又是新一届镇党委政府的开局之年,各镇都明确了今年要完成的目标任务。

  各镇人代会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制定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一张张宏伟的新蓝图徐徐展开。王店镇将围绕“三镇联创”,加快打造现代物流高地、特色工业名镇、梅里宜居新城,为王店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2017年,该镇将突出项目投入,稳增长促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功能;突出创新发展,调结构促转型,增强现代产业新优势;突出综合整治,抓治理促宜居,打造城乡环境新面貌;突出共建共享,惠民生促和谐,谋求社会事业新发展;突出自身建设,转作风促高效,激发干事创业新热情。

  洪合镇将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科学谋划转型发展新举措,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打造“毛衫电商小镇、光电产业强镇、空港物流新镇、田园乡村美镇”。2017年,该镇将以供给侧改革加速转型提升,调整结构强实力;以创新驱动提升产业能级,激发潜力稳增长;以生态文明提升城镇品质,彰显魅力塑形象;以协调发展增进共享共治,凝聚合力促和谐。

  新塍镇将全力打造“兴业富民小镇、生态宜居小镇、幸福和谐小镇、红色志愿小镇”,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全面建成长三角独具魅力的健康养生古镇。2017年,新塍镇将增长为先抓经济,努力推动综合实力再提升;项目为纲抓发展,努力推动产业基础再升级;品质为重抓建设,努力推动镇村面貌再改善;民生为本抓保障,努力推动幸福指数再攀升。

  王江泾镇将围绕省级小城市建设目标,立足“中国智能家居城、江南湿地生态城、浙北运河旅游城”发展定位,实施“一区一带、一路一园”四大工程,全力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王江泾升级版。2017年,王江泾将抓项目强投入,着力加快转型发展;抓建设强管理,着力提升小城市品质;抓落实强攻坚,着力优化生态环境;抓保障强服务,着力改善民生事业;抓廉洁强能力,着力加强自身建设。

  今后五年,油车港镇将加快建设“生态湿地新城、特色产业名镇、水乡休闲美镇、基层党建强镇”,全力打造现代化田园新油车港升级版。2017年的重点工作是加大投入,打造转型升级新引擎;注重特色,构筑现代产业新体系;城乡一体,谱写城镇发展新篇章;关注民生,开创和谐稳定新局面;敢于担当,树立政府自身建设新标杆。

  在各镇新一届人代会上,有一项创新之举十分引人瞩目。各镇人大代表分别对2017年政府性重大投资项目和民生实事工程等进行票决。通过票决产生的这些重大事项,更能体现老百姓的期待,它们也将成为各镇党委政府2017年度的重点工作。各镇将围绕民生所需,动员全镇力量,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标签:人代会 责任编辑: 顾丽青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