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人物秀 > 最美秀洲人
秀洲有群爱做好事的的哥
2016年12月15日 15:1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赵晨 通讯员 范利彬

    “真是太感谢了,没想到手机会失而复得,幸亏有这样一名好的哥。”昨天上午,振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丁晓玲接到市民朱女士的电话,电话那头,朱女士一个劲感谢名叫朱述宏的的哥。

  事情还得从12月11日这天说起。当晚,朱女士的老公拦下了朱述宏的车,并告诉他要去的目的地。很快,朱述宏安全地将这名男乘客送到了目的地。可开出一段距离后,朱述宏发现,车上有一部三星手机。没来得及多想,他立即将手机送到了城北失物招领中心。朱女士老公的手机失而复得。

  像丢手机、丢钱包这样的小事,对于广大的哥来说,经常会遇到。每次遇到这样的事,朱述宏都将捡到的物品主动上交。作为一名干了七八年的老司机,朱述宏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次又一次传递着正能量,用安全的驾驶和贴心的服务换来了乘客的满意。

  除了朱述宏,秀洲区还有许多这样的的哥,不为金钱所动,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干出了属于他们的一片天。

  的哥吴明华在出租车行业里已经干了18个年头了。他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有的则是默默无闻、敬业爱岗的那一份初心。就在前段时间,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其公司的负责人处。经过了解,公司才得知事情的原委,上个月初,吴明华在车内发现了一个装有3000元现金的信封,他主动上交至城北失物招领中心。事后,吴明华表示,在发现钱的那一刹那,他也犹豫过,但很快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靠劳动挣来的钱,才是自己的钱,拿了乘客遗失的钱,一辈子要受到良心的谴责。”

  的哥李伟同样也是个爱做好事的人。上月底的一次营运中,乘客不慎将手机遗失在车上,在发现手机并与失主联系上后,李伟没顾得上吃午饭,花了40分钟将手机送到了失主手中。

  就是这样一件件暖心小事,营造了秀洲出租车行业的良好氛围。他们用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对待每一名乘客,同时,他们通过传递“正能量”,为这个行业树立起了新风尚。

标签:好人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