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关注热讯
洪合镇启动建设西南汽车站
2016年12月9日 15:3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章永林

    近日,在完成了规划选址、专家评审、环评、扩初设计、供地等相关手续后,洪合镇西南汽车站建设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据介绍,洪合西南汽车站是一项政府投资性项目,也是洪合镇的一项民生实事工程,被列入了嘉兴市政府治堵考核。工程用地面积16143平方米,建筑面积7450平方米,该工程项目预计2017年完成主体建设、场地、绿化等,2018年投入使用。“建成后的汽车站将为洪合居民乘车带来极大的方便,并进一步提升洪合镇的城镇品位。”洪合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洪合 责任编辑: 顾丽青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