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国防教育无休息日”活动开展
2016年12月1日 09:19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陈洁 记者 陈曦

   为进一步提高街道干部对国家安全形势的了解,正确理解国家安全发展战略,日前,新城街道利用业余时间开展了以“国家安全形势教育”为主题的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上邀请秀洲区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作《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与应对战略》专题讲座。

  讲座中,工作人员围绕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与应对战略,从国防安全与国防观念的重要性、当前国家安全形势与现实忧患、国家安全战略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向大家展示了我国周边安全环境的大背景和国家安全战略选择的独特视角,提升大家对党和国家宏观政策、治国方略、形势判断和战略的认识。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会,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当前国内外形势,充分认识了加强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开阔了视野、增强了国防观念、树立了忧患意识、激发了爱国热情,立志做到“爱军报国,人人担责”。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