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6家乡村旅游点获评第二批浙江省果蔬采摘旅游基地
2016年11月2日 09:2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郑小梅 通讯员 朱 岩

  本报讯近日,浙江省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命名了第二批浙江省果蔬采摘旅游基地。我市嘉兴有机农业示范园、嘉兴梅花洲农业采摘基地、海宁上农蓝莓小镇、平湖市金稼园农业科技生态园、桐乡市石门湾四季果园和海盐海欣农业有限公司6家入围。

  《嘉兴市旅游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要推进旅游产业融合工程,发展旅游新业态。这6家省果蔬采摘旅游基地的获批,有利于推动我市“旅游+农业”产业融合的发展,促进我市乡村旅游从观光游向休闲体验游转型发展。此前,我市的秀洲区江南休博园、嘉善碧云花园、海盐县秦山街道万奥农庄、海宁市尖山水果休闲采摘基地和桐乡桃园村槜李采摘基地5个乡村旅游点入围首批省果蔬采摘旅游基地。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越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