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画乡韵 > 文说画乡事
浙阿两地农民画家文化走亲交流
2016年10月26日 08:5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近日,由浙江省援疆指挥部、阿克苏地委宣传部、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主办,阿克苏地区文化馆承办,阿克苏地区博物馆协办的2016年浙阿农民画交流作品展暨浙阿两地农民画研讨会在阿克苏地区博物馆举行。秀洲的朱月祥和朱建芬两位农民画作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阿克苏地区博物馆,110幅由浙江和阿克苏农民画家创作的画作挂上了展厅公开展览,让参观者大饱眼福。展览期间,两地画家还召开了交流研讨会,秀洲农民画作者朱月祥、朱建芬就农民画创作与发展和与会人员作了交流。

  文化润物细无声,浙阿画家面对面的交流和心对心的沟通,增进了两地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各族的团结。朱月祥和朱建芬两位农民画作者还向阿克苏美术馆捐赠了40幅自己创作的西域风情农民画作品,这些作品被作为馆藏作品永久性收藏。

标签:农民画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