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我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成果亮相上海
2016年10月8日 08:44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刘艺青 记者 孔 越

  本报讯 9月22日至25日,2016长三角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举行,我市在博览会上单独设立了嘉兴展区,展区围绕“水乡江南,田园嘉兴”主题,充分展示我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成果。

  本次博览会由上海市农业旅游经济协会主办,以“走进美丽乡村,体验农游乐趣”为主题,集中展示了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以及湖南长沙市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景点。

  博览会现场,我市南湖区梅花洲、秀洲区王店镇建林村、嘉兴碧云花园有限公司、平湖市金稼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海盐大横港祝家庄休闲农场、海宁市布洛瓦生态度假村、桐乡稻香人家休闲农庄等7个农家乐休闲农业主体以及各县(市、区)农办在展区内进行了宣传展示。展期内,我市销售农家乐特色农产品1.2万元。为进一步做好与各大旅行社的对接,扩大我市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在长三角区域的影响力,我市还在博览会期间举行了嘉兴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推介活动。

  据悉,在本次博览会上,我市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荣获“2016长三角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博览会”优秀设计奖,嘉善县、桐乡市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荣获2016长三角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博览会“优秀参与奖”。梅花洲景区被评为“我喜爱的2016长三角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景点”,桐乡稻香人家休闲农庄被评为“2016长三角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推荐景点”。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越琪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