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关注热讯
新塍又增一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
2016年8月18日 16:20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张卫琴 记者 张帅

    日前,随着一辆辆公共自行车被工作人员安置到锁止桩上,新塍镇观音桥村集镇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正式开通,借还系统也正式投入使用,而这也是新塍镇今年又新增的一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为古镇居民的日常出行带来了更多便利。

  近年来,作为新塍镇“东大门”的观音桥村一直致力于打造“美丽乡村”。观音桥村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露天存放的公共自行车经常风吹日晒,容易损坏,为此,村里特别安排专人负责日常运营中的设备保洁,车辆出现故障或设施损坏时,会及时通知有关部门进行维修或更换。

标签:新塍 责任编辑: 顾丽青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