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关注热讯
乘坐双层观光巴士游览嘉兴月河
2016年7月11日 10:48 来源: 南湖晚报 见习记者 周佩佳   

  9日上午10点,一辆通体喷印成红色的双层观光巴士从建国北路出发,行驶在路上,回头率非常高,不少行人掏出手机“围观”拍照,不少朋友的微信朋友圈一时间被这个“大咖”占领。原来,这是月河印巷给市民发的夏日福利。

  嘉兴地处江南水乡,乘船沿着环城河可饱览沿途风景,不少游客喜欢选择这样的方式看嘉兴。但最近,游览嘉兴有了新方式,由月河印巷主办的双层观光巴士活动正式启动,禾城市民可免费乘坐这辆双层巴士游览家乡的美景。

  那么,市民怎么才能坐上这辆双层巴士呢?记者帮你打听了你可能关心的几个问题。

  乘坐这辆双层巴士费用多少啊?答案是:免费。

  每天有几班?时间是几点?以后一直可以坐吗?答案是:9日~15日,每天上午9:30、下午3:30和傍晚6:00各一班。

  行车路线是怎样的呢?答案是:从建国北路月河印巷销售中心出发,往南到中山路,经中环西路—洪兴路—昌盛路—中环南路—云东路—南溪西路—中环东路—东升路,最后回到建国路。

  所有的乘客都统一从月河印巷销售中心上车,中途不停靠,不能上下车,每趟车程大约一小时,提醒计划前去乘坐观光巴士的市民记得提前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月河印巷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双层观光巴士的启动营运,在提升嘉兴城市品位的同时,为市民、游客旅游观光提供更多的便利。在为期一周的巴士巡游期间,让底蕴深厚的嘉兴这座旅游城市,以诗意之邦的姿态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带领嘉兴市民和游客从另一个角度欣赏嘉兴,深深唤起大家久存心底的历史人文情怀,以及骨子里身在嘉兴的骄傲。

  记者了解到,除了提供双层巴士让市民和游客免费乘坐外,月河印巷还设立了迪士尼旅游服务中心,嘉兴市民可以在那里近距离、更便捷、更安全地购买迪士尼游乐园门票。

  江南旧城宛在,自古繁华依然。千年月河,自古繁华一脉,从明清时代的鱼米之乡、商贾云集,到现代嘉兴的旅游重地,恐怕地道的嘉兴人也未必有机会以乘坐双层观光巴士这样的方式一次性领略嘉兴古韵与现代的交替、文化与商业的碰撞。如果你感兴趣,不妨趁此机会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游览吧,换个角度和方式看嘉兴,或许你会有很多的收获。

  

 

标签: 责任编辑: 顾丽青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