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新华社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6年6月6日 09:09 来源: 新华社 记者 杨依军
 

    6月5日,新华通讯社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新华社总编辑何平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埃瑟琳·卡津代表双方签字。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新华社北京6月5日电 新华通讯社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5日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新华社总编辑何平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执行干事埃瑟琳·卡津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全球范围的合作。为提高世界对缓解饥饿和贫困问题的关注度,双方将携手通过报道共同应对饥饿和营养不良问题。

  何平表示,饥饿和贫困是和平年代人类面临的最大威胁。世界粮食计划署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抗击饥饿、消除贫困,是一项高尚的人道主义事业。作为负责任的世界性媒体,新华社愿同粮食署进一步加强合作,当好消除人类饥饿和贫困这一伟大历史进程的见证者、记录者和推动者。

  卡津表示,粮食署钦佩中国在减贫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愿同新华社成为更紧密的合作伙伴,努力提高全球公众对饥饿和贫困问题的认知,推动消灭饥饿和贫困的目标早日实现。

标签:国内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