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工业挥发性有机废气治理启动
2016年4月29日 09:1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丁珩 通讯员 王惠萍

    日前,秀洲区环保部门专门邀请省内相关专家对列入2016年工业挥发性有机废气整治的35家企业开展专题培训,解读各行业有机废气整治规范,讲解行业整治最佳可行技术。

  有机废气整治是近年来一项新的大气污染防治实施内容,让企业清楚治什么、如何治很重要。为此,区环保部门除了邀请相关专家开展培训外,还指导和帮助企业梳理整治环节,将源头把控、过程收集和末端治理等具体要求传达到各企业负责人。

  今年初,秀洲区充分结合产业实际,及时组织各镇、秀洲新区对12个产生有机废气的重点行业开展全面排查,将35家涉及涂装、印刷、电子信息、纺织染整和橡胶塑料的企业列入年度整治名单,明确治理任务和时限要求,推进秀洲区大气污染防治进程,以进一步改善区域环境质量。

  为切实保障整治效果,让企业主动开展有机废气整治,秀洲区改变了以往行业整治模式,充分落实主体责任,让企业通过自查、自整、自验的方式实施整治,自行委托监测、开展绩效评估,并主动予以公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