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全力培育优势企业品牌
2016年4月29日 09:14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卢建中

   今年2月份,嘉兴首个国家级高新区在秀洲区正式挂牌,国家级高新区的成立也对该区域企业品牌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记者昨天从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擦亮国家级高新区企业名片,该局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培育优势企业品牌。

  据介绍,2月份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发展国家级高新区企业品牌作为今年一项重点服务工作来抓,通过科所联动,主动上门走访高新区企业,大力宣传品牌创建的重要性,并在自愿的前提下,把符合条件或发展势头比较好的企业列入省、市名牌创建培育,建立了高新区企业梯级式的品牌培育库,为高新区企业品牌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同时,该局把品牌培育与区长、市长、省长质量奖的申报组织工作结合起来,把高新区内生产规模与社会贡献较大、生产经营又比较规范的企业列入各项质量奖的申报培育。据悉,目前,高新区列入市名牌培育企业5家,列入省名牌培育企业7家,列入区长质量奖培育企业7家,列入市长质量奖培育企业2家,列入省长质量奖培育企业2家。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