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20名正式候选人确定
2016年3月31日 08:4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程程 通讯员 周传根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第十一届(北大富硒康·雪源康杯)“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第一次会议上了解到,“嘉兴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20名正式候选人名单已出炉。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画排序):吕小华、关良勇、羊一帆、杨德威、李友发、李安猛、吴金洪、宋振明、陈昱、陈晓、陈慧、周强、孟国芬、赵颖硕、费德升、夏鼎、莫雪峰、曹惜雯、董媛媛、翟昌林。

  此次活动由中共嘉兴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嘉兴市委、嘉兴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嘉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华信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经过近1个月的宣传发动,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级相关部门(单位)、省(部)属单位等组织推报和个人自荐的候选人85名。他们分布在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公安消防、农业农村、科技研发、行政司法、企业、社会组织等各行各业,有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有治病救人的医护人员,有保一方平安的公安消防民警,有创业创新、技术攻关的青年企业家和岗位能手,有热心公益、促进社会和谐的青年社工和青年志愿者,也有交流引进的高层次青年人才。候选人中研究生以上学历19人占22.4%(8人获博士学位),大专、大学学历60人占70.6%,初高中(中专)学历6人占7%;女性18人,占21%;党员(含预备党员)49人占58%,民主党派6人占7%;平均年龄33.7岁,其中30岁(含30岁)以下17名,30至35岁(含35岁)以下35名,35至40岁33名,年龄最小的为21岁。据了解,与上届相比,本次评选活动发动更为广泛、参与度更高,推报人选比上届增加了70%。

标签:嘉兴 责任编辑: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