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6秀洲两会 > 两会播报
热烈祝贺秀洲区两会胜利闭幕
2016年3月14日 08:40 来源: 嘉兴日报 本报评论员

开启全力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新征程
——热烈祝贺秀洲区两会胜利闭幕

  
   凝心聚力秀洲梦,继往开来谱新篇。承载着新的希望,肩负着新的使命,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嘉兴市秀洲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政协嘉兴市秀洲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后胜利闭幕。我们对区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年的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精神,全面开启“十三五”发展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是一次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开拓创新、求实鼓劲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两会期间,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新常态下的新变化、新挑战、新机遇,围绕秀洲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大局,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提出了许多很好的议案和提案,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极大地鼓舞和带动全区人民,以更加坚实的步伐,向着新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2016年是“十三五”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于实现“十三五”的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上下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把会议形成的统一认识转化为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的自觉行动,把鼓舞人心的奋斗目标转化为全力推动又好又快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改革统领,创新驱动,打造转型升级新引擎;要强化投入,提质增效,增创区域发展新优势;要注重特色,优化结构,构筑现代产业新体系;要城乡联动,协调推进,谱写统筹发展新篇章;要加强治理,注重长效,促进生态环境新改善;要关注民生,强化保障,开创和谐稳定新局面;要敢于担当,狠抓落实,激发干事创业新动力。

  站在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做好新一年的工作,需要代表和委员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履行神圣职责,为实现秀洲平稳发展、创新发展而奋发工作。人大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助推秀洲发展;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切实推动工作落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并继续坚持和发扬以往的好做法、好经验,继续带头发挥好表率作用、执行好各项决议,不断提升履职水平,为保持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政协要按照中共秀洲区委的总体部署,坚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助推科学发展,坚持以协商为民的理念服务改善民生,坚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认真履行人民政协的各项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重要作用,为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区人民,满怀信心,脚踏实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全力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实现“四翻番”、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共同奋斗!

标签:两会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