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6秀洲两会 > 议案
【议案2015】治理工程车乱停放问题
2016年2月29日 15:34 来源:

  名称:关于治理工程车乱停放问题的建议

  意见内容:新城街道北部的九里路、大德路,每天停放着大量的工程车,既影响了交通、有损市容,又存在着安全隐患,要求交通、城管等部门加强管理,这是城市治堵的要求,也是提升文明城市形象的需要。

  建议者:陶文祥

  办理情况:

  由区公安分局主办,区交通运输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协办。

  对于新城街道的九里路、大德路每天停放大量工程车,影响交通、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区交警大队实地勘察后,发现每晚有近200辆工程车,其中部分为农用车,夜间停放于九里路、大德路两侧,其中近六成车辆停放在车位外,但对九里路和大德路的交通无大的影响。

  一是在新城街道的统一布置下,交警、城管等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对九里路、大德路停放车辆的日常(包括夜间)的管理; 

        二是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加强对违法停放的车辆的处罚、处理。

标签:议案 责任编辑: 顾丽青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