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人文秀洲 > 画乡韵 > 文说画乡事
整合文产资源 共筑创新平台
2015年12月18日 09:13 来源: 秀洲新闻网 吴桂潮
    嘉兴市、县、区文产协会第二次秘书长会议日前在秀洲区召开,参观“首届‘创意秀洲’文化产业精品视图展”,研究商议明年协会重整点工作和相关活动。嘉兴市文化产业协会秘书长方春花一行参加活动。

  方秘书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正在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的“创意秀洲”精品视图展和秀洲农民画衍生产品展念。方秘书长对秀洲区文产协会举办的精品视图展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她说:看了秀洲的文化产业精品视图展,很感惊喜,开了眼界,创了嘉兴市文产展览的先例,也为明年市协会举办嘉兴市文化产业精品展积累了经验,提供了样板。

  

    随后,方秘书长一行来到北科建的“贝壳.众创空间”进行参观,并在现场进行了第二次秘书长会议。会上,各秘书长通报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和特色,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大家畅叙欲言,就文化产业发展、精品展示活动、会员培训教育和协会秘书处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刻交流和发言,并在交流中形成了新的想法和共识。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希望市、县、区的文产协会能够上下协调,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与交流,相互开展活动,及时沟通信息,整合文产资源,共筑创新平台,积极争取各级政府和部门对文化产业的支持和扶持,以推动全市文化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顾丽青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