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展览活动
2015年11月27日 08:46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王杭徽 通讯员 王玲艳

    从卫浴到厨房,再到客厅、卧室,各种吊顶和集成墙面琳琅满目;从阳台自动干衣晾衣架,到深度融入互联网云技术的智能卫浴系统,集成装饰的各类功能器件应有尽有……11月25日,为期3天的2015中国(嘉兴)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在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王店镇40多家集成装饰(吊顶)企业组团参展。昨天下午,朱海平、冯家俊、张少初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一行,专程赴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参加集成装饰(吊顶)展览活动,走访慰问秀洲参展企业。

  与过去一直在北上广参加展会不同的是,此次展览活动是王店镇集成装饰(吊顶)企业,首次集体亮相“家门口”的博览会。虽然不是周末,但一走进国际会展中心,人气旺盛。区委书记朱海平一行先后来到鼎美、来斯奥、今顶、奥华、美尔凯特、奥普、品格和菲林克斯等10多家参展企业摊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每个企业展台,朱海平都详细询问了企业有关产品的性能及功用,并对一些创新产品进行了体验。对于王店集成装饰(吊顶)企业,通过大胆创新开拓市场,坚持走差异化品牌发展之路,朱海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鼓励参展企业继续在创新产品开发、科技含量提升、品牌价值打造等方面,不断提升王店集成装饰(吊顶)产业实力。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自1995年起步的王店集成装饰(吊顶)产业,现已成为嘉兴市的重点产业集群之一。2014年,王店集成装饰(吊顶)企业总产值达50多亿元,增长超过30%,全镇有一定规模的生产和配套企业达400多家,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6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试点企业2家,具有注册商标2000多件、浙江省名牌4个、省著名商标5件、省知名商号2家,并成功注册了“王店”集体商标。今年7月8日,王店镇还荣获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中国集成装饰(吊顶)名镇”荣誉称号,这是继“中国浴霸之乡”、“中国集成吊顶产业基地”之后,王店镇第三次获得的“国字号”殊荣。目前,王店镇正在规划建设王店·中国集成装饰(吊顶)产业园,为进一步做强做大王店集成装饰(吊顶)这一区域特色产业,实现新一轮的转型和飞跃奠定基础。

标签:参观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