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店建设集镇生活污水管网工程开工建设
2015年11月4日 10:23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王峰 记者 蒋彧淼

   日前,王店建设集镇生活污水管网工程正式动工,并计划于2016年上半年正式建成运行,建设集镇生活污水通过新建泵站排入王店7号泵站,输送至联合污水处理厂统一处理外排。

  据了解,按照小集镇污水主管网全覆盖要求,王店镇在2014年完成蚂桥集镇污水管网建设的基础上,于今年启动建设集镇(常睦桥片区)污水管网工程。该项目包括污水输送主管6.8公里,支管4.3公里,收集管网5公里,提升泵站1座。项目建成后将服务建设集镇0.4平方公里、约3000居民,生活污水收集量预计可达1000吨/日,同时输送管网周边的城乡一体新社区和有条件自然村落也可纳入市政污水管网体系。

标签:王店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