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人武部回访新兵助其打牢思想根基
2015年10月23日 10:08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闫拥洲 沈如月

    “兵走千里路,教育不断线”。连日来,秀洲区人武部联合区民政局带领部分基层人武部干部,专程奔赴军营对秀洲籍新兵进行跟踪回访,帮助他们度过入伍后的第一个适应期,同时代表家乡人民送上关怀和鼓励。

  今年秀洲区新兵全部奔赴部队后,区人武部及时开展“回访参军新兵、帮助再走一程”活动,组成3个新兵回访组,分别到甘肃、江苏、广东等地,对秀洲籍新兵进行跟踪回访。在回访过程中,人武部干部走访部队、集中座谈、分别谈心,详细了解秀洲籍新兵的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积极配合部队做好其思想工作,进一步打牢新兵安心服役的思想根基,勉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安心服役,为家乡人民争光。

  “儿行千里母担忧”。专武干部利用此次回访的机会,为每位新兵录制了一段小视频,记录下他们的生活训练和对父母说的心里话,回来后转交给他们的家人,一起分享他们的成长。

  “回访活动的开展,极大地鼓舞了新兵士气,进一步筑牢了秀洲籍新兵安心服役、努力建功立业的思想根基。”秀洲区人武部有关领导说道。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