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三改一拆 > 图片报道
新塍镇依法拆除违章建筑
2015年9月10日 16:25 来源: 秀洲新闻网 冯炜
依法强拆现场

  秀洲新闻网9月10日讯 今天上午,新塍镇政府联动区公安分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国土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对新塍镇旗星村一处“一户多宅”的违章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及时有效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
    据新塍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三改一拆”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新塍镇加大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开展以“一户多宅”为重点的“空心村”整治行动,全面推进农村违章建筑的清理。前期通过宣传入户、温情教育等多种方式,全镇大多数“一户多宅”户已自行拆除。目前,尚余旗星村少数村民不听劝告,拒不拆除。针对此类行为,新塍镇政府将按照有关法律程序,对其违章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周琦表示,此次强制拆除严格按照执法程序,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私有财产的前提下执行。接下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对私自违规搭建、违法占用耕地和公共用地等行为坚决“零容忍”,做到发现一处、查出一处、拆除一处。

标签:三改一拆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