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玩转秀洲  >  嬉游记  >  出行路线
初秋五大景点不容错过
2015年9月10日 15:21 来源:嘉兴日报

  季节变换,景色也开始由绿变黄,天气转凉,终于不用待在空调房里,发了疯的想要往外逃。如果你开始发疯,那么你可能真的需要来一场旅行,体验最美的秋天。2014秋季旅游好去处,小编整理十个国内赏秋地,有你的发疯地吗?

  去哪儿玩?

  九寨沟——最华丽的织锦

  秋天是九寨沟最灿烂的季节,也是这里的旅游旺季。五彩斑斓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彩色的秋叶与蓝色的湖水交相辉映,美如童话世界,为数众多的大小湖、潭、瀑无处不在演绎着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梦幻组合,令人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现实。

  新疆喀纳斯——人间净土

  喀纳斯湖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湖泊”。秋天的喀纳斯更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层林尽染,景色如画。沿喀纳斯河逆行而上,湖水顺流倾泻而下,在山谷中蜿蜒流淌,山间火红的花楸树、金黄的白桦树、葱绿的针叶树在蓝天白云的映照下,层层叠叠,色彩斑斓,是金秋喀纳斯一幅隽永的油画。

  坝上草原——秋色美不胜收

  丰宁京北第一草原又名坝上草原,位于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西北部,南距北京285公里,是距首都最近的天然大草原,故名京北第一草原。10月草原慢慢地由碧绿一点点地染上红色、金黄色,如果再经过几场霜,草叶会慢慢变黄,那悦目的色彩成为秋日坝上的完美背景。

  稻城亚丁——色彩天堂

  稻城,有你能够想象到的一切,有你想象之外的一切。这里最好也是最美的季节——金秋,碧空如洗的天幕之下,金黄色宽阔的牦牛坪草甸,被秋霜染黄的原始森林,高耸入云霄的圣洁雪山,湍流的山泉……整个稻城亚丁那多层次的鹅黄、土黄、翠黄、浅黄、嫩黄……杂糅在一起,绵亘至遥远的天际。心绪随之飞扬,像秋色,丰富而灿烂。

  南京栖霞山——枫林如火似霞

  栖霞山是南京赏枫的最佳去处,每年秋风伊始,霜降时节,漫山遍野被红叶遮盖。就连东峰的太虚亭,也被埋进了枫林深处。深秋的栖霞,枫林如火,漫山红遍,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素有“春牛首,秋栖霞”之说。

标签:景点 责任编辑: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