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最美秀洲人 > 身边感动2013
李国锋
2015年8月6日 08:05 来源:

  李国锋,中共党员。身为嘉兴市洪合旺盛漂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的他,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多年来,他带领着全厂二百多名职工立足岗位,踏实进取,一直以来,以质量、诚信赢得客户的信赖。在他的领导下,企业从2006年至2011年连续六年被评为“纳税超百万企业”,成为洪合镇的创利大户及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同时他也热心公益、勇担社会责任。

  他严把质量管理关。他带着企业,积极参与ISO质量体系认证、清洁生产、安康杯竞赛、创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各项管理活动,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及产品质量。多年来他在工作中一丝不苟,从未发生过一起推诿现象,在他的带领下,整个公司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品也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同时,他时刻把职工的安全和安全生产牢记心里,严格管理企业,教育职工遵守安全生产操作规范,企业从未发生过生产安全及设备安全事故。他身为一名中共党员,一直以“一名党员一份责任,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为目标,他一直都相信:一个企业的发展,前提是让员工拥有安全的环境,健康的体魄;关键是要诚信经营,确保优良品质。因此企业多次评为市级“诚信民营企业”。

  他敢于开拓创新。永远走在前面的他,总是有创造财富的能力,他时时与技术员一起交流一起试样,不断钻研业务,勇于尝试不同工艺的纱线,为公司节能降耗起到了带头作用。通过钻研创新,帮助客户大大地提高了纱线的利用率,从而为客户节约了成本,得到了客户一致的好评。在他们的努力下,企业2009年度被评为“节能减排示范企业”。在他的坚持及各方的支持下,企业积极地尝试数码印花行业,2010年度被评为“转型提升示范企业”、2011年度被评为“转型提升先进企业”,他本人2011年度被评为“十佳创业创新带头人”,曾多次评为“嘉兴市优秀共产党员”、“洪合镇优秀共产党员”。

  他勇担社会责任。他在生活中乐于奉献,懂得感恩,积极参与镇慈善公益事业,投入慈善捐款和爱心助学活动金额达10多万,今年又资助学校乡村少年宫活动金2万元,资助学校篮球活动1万元,在凤桥村结对助学中资助8000元。在洪合新居民人数多,对于新居民来说洪合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乡,而对于企业的新居民职工而言,旺盛公司便是他们的家。他在每个员工生日之际时,送上一份祝福,送上一份关怀,送上一个蛋糕,让他们分享他们的快乐。同时,员工的健康也一直是他最关心的。他每年都会安排员工体检,有个别员工也正是因为体检,才能早期发现了疾病,得到了很好的治疗。对于新居民来说,子女能进入一所好的公办学校不容易,而他会为了能让自己公司的员工子女也能读上公办学校,拿着资料跑前跑后的咨询,帮忙办理入学。正是因为他的热心,所以找他的人特别多,不论大事小事都喜欢找他帮忙。

  在他看来,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企业能让客户肯定,更大的一部份取决他的诚信经营。在他的带领下,企业在2009年、2010年、2011、2012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市级“诚信民营企业”,是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相信,在他的带领下,以塑造和坚持企业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将推动企业从优秀迈向卓越,取得更大的成绩。

标签: 责任编辑: 周奇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