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迎战台风 > 抗台一线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炳芳督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2015年7月11日 10:28 来源: 秀洲新闻网 马国海

  秀洲新闻网7月10日讯 今天上午,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炳芳赴基层现场督查和指导防汛防台工作,督促主体要从最坏处打算,做最充分准备,全力打好这场防台防汛的主动仗。

  吴炳芳一行首先来到王江泾镇西雁村,实地查看了西雁荡西岸堤防提升改造工程,仔细询问了防台防汛措施落实到位等情况。看着波澜起伏的水面和岸边的农户居住区,吴炳芳再三叮嘱要进一步加固圩区薄弱点,并对可能受到影响的农户及时安排转移,确保生命安全。

  随后,吴炳芳等又马不停蹄地赶到王江泾镇双塔村查看塔家荡闸工程情况。一路上,吴炳芳一边通过网络关注台风的实时动向,一边就防台防汛具体措施联系相关部门抓紧落实。由于地势较低,塔家荡闸附近的圩区都已经加高加固。吴炳芳要求,要早打算、早准备,做好应急预案,救急抢险物资要早落实、早到位。

  最后,吴炳芳等来到王江泾镇长虹桥,从长虹公园沿河一直往北步行查看。当发现长虹桥西侧桥堍处有水从石板下涌出时,吴炳芳叮嘱镇里随行人员要尽早将漏水点用混凝土浇灌堵住,防止水患扩大。

  吴炳芳在现场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防台防汛责任,要抢在台风到来之前,将救灾抢险物资、人员转移等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值班巡查,不能放松警惕;要从最坏处打算,做最充分准备,全力打好这场防台防汛的主动仗。

标签:督查 责任编辑: 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