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关注热讯
禾城34辆公交车为高考服务
2015年6月5日 09:05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康行远 通讯员 施勤伟

  本报讯 2015年嘉兴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定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为给考生提供一个安全、方便、快捷的赴考环境,高考期间,市公交公司将安排34辆公交车赶赴各考场为考生服务。

  根据安排,高考期间,市公交公司将抽调34辆大客车(其中5辆应急车辆)参加市本级高考定点接送工作。接送对象包括秀水高级中学、二十一世纪外国语学校、禾光学校、北师大、开明中学、外国语学校等6所学校的1200多名考生。为确保高考接送工作圆满完成,市公交公司提前对34辆高考接送用车进行了全面检查,杜绝安全隐患,保持车厢干净整洁,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乘车环境。另外,该公司还制定了车辆突发情况应急预案,5辆应急车辆随时待命,一旦中途车辆发生故障或有意外情况发生,将迅速增派车辆支援。通过车辆实时监控系统,在必要时还可就近调动各营运车辆投入考生接送服务工作。

  另外,市民值得关注的是,为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交警部门将在高考期间对嘉兴一中、嘉兴高中园区、嘉兴南湖高级中学、秀州中学、嘉兴高级中学等各考点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限制措施。以上高考考点交通限制时间段内,涉及途经该路段公交车辆均实行临时改道措施。

 

标签:高考 责任编辑: 顾丽青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