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两会快讯
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5年2月6日 14:01 来源: 秀洲新闻网 文/顾丽青 摄/朱琴燕

  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家俊主持

当选区长吴炳芳讲话

  秀洲新闻网26日讯 嘉兴市秀洲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今天上午在秀洲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185名,实到代表177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式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家俊主持。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朱海平、吴炳芳、冯家俊、王永法、张国平、包雷耿、章世英、肖根华、沈金富、邱根明、赵守荣、刘震鸣、肖根林、张彬、沈金荣、张菊华。

  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的领导,其他有关领导及老同志代表等,也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嘉兴市秀洲区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嘉兴市秀洲区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嘉兴市秀洲区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财政预算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嘉兴市秀洲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新当选的区长吴炳芳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站在新起点,面对新挑战,迎接新任务,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全委会精神,围绕“两富”“两美”现代化田园新秀洲的战略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

  吴炳芳表示,在具体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四个“始终坚持”:一是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始终把发展作为政府工作的首要任务,紧紧围绕区委确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充分发挥政府班子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动性,团结和依靠广大干部群众,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二是始终坚持民生是第一追求。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政府工作的根本宗旨,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重视治水、治气、治城、治乡、治土,加大教育、卫生、文化、体育、老年等事业的投入力度,推进农民建房、农村公路、食品安全等民生工作,使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群众,让秀洲人民生活的更舒心、更幸福。三是始终坚持担当是第一责任。始终把勇于担当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责任,做到讲实话、干实事,敢作为、敢担当。以高度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关键时刻敢于亮剑,干在前、冲在前,当战士不当绅士,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始终坚持清廉是第一底线。始终把清廉从政作为政府工作的基本要求,坚持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干事。坚持依法行政,主动接受人大、政协和社会各方面的监督,树立良好的政府形象。

  冯家俊在主持会议时说,本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提神鼓劲、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号召在中共秀洲区委的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区人民合心合力,聚精会神地投身到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去,以人大的制度优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深化“三年”活动,实施“六大行动”,为法治秀洲建设、为秀洲改革发展稳定创造新的业绩,为努力开创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秀洲区的省、市人大代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区法院副院长、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区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队和市属有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区国资公司负责人,镇、街道、新区、工业园区有关领导,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等列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标签: 责任编辑: 林越琪

秀州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