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图说两会
区人大举行部门预算审查会议
2015年2月4日 17:13 来源: 秀洲新闻网 朱琴燕
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部门预算审查会议

  秀洲新闻网2月4日讯 今天上午,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部门预算审查会议。

  会议对秀洲区44个区级部门2015年度专项支出预算进行了审查,并对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区科技局、区交通运输局、新城街道2015年度预算进行了重点审查。

  为进一步深化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会议前期,区人大代表与区人大财政咨询小组的专家组成4个审查小组,对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区科技局、区交通运输局、新城街道4个重点上会部门的2015年度预算草案进行了初步审查,充分了解预算编制、项目经费安排使用等情况。

  会上,区人大代表结合前期审查情况,分析、归纳、梳理出部门预算编制和执行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意见建议。部门预算上会审查,进一步提高了政府职能部门的预算约束意识,更好地促进了部门预算编制的科学规范,增强了预算的透明度和科学性。

标签:人大 责任编辑: 朱琴燕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