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5年2月4日 17:51 来源: 秀洲新闻网 朱琴燕 谢冬妹

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平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家俊作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冀友佳作2014年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陆鸣作2014年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秀洲新闻网2月4日讯 今天下午,秀洲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秀洲会堂举行。与会人员听取了嘉兴市秀洲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嘉兴市秀洲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

   大会应到代表185名,实到代表178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平主持。大会执行主席是:朱海平、吴炳芳、冯家俊、王永法、张国平、包雷耿、章世英、肖根华、沈金富、邱根明、沈柏松、许雁军、徐坤荣、莫建林、顾浩荣、陆巧珠、张桂发。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区委、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的领导,其他有关领导及部分老同志等,也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受秀洲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冯家俊向大会报告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的工作。冯家俊说,2014年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在中共秀洲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推进人大制度与时俱进的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区工作大局,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应有努力。

  冯家俊说,2015年,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共秀洲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代表,按照区委八届十次全委会确定的目标和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法治秀洲建设的要求,改进和优化人大工作,强化监督,服务大局,关注民生,维护稳定,为秀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冀友佳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陆鸣分别向大会报告了2014年区人民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情况。

  大会采取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

  在秀洲区的省、市人大代表,法院副院长、检察院副检察长,区级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部队和市属有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区国资公司负责人,镇、街道、新区、工业园区有关领导,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出席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的全体委员等列席本次会议。

标签:人大 责任编辑: 朱琴燕

秀州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