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图说两会
吴炳芳参加代表团审议
2015年2月4日 12:2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欧林 区委报道组 吴怡之 沈鑫

  昨天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吴炳芳来到区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五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三个报告和全区部门预算。吴炳芳强调,做好今年的政府工作,要深刻认识、坚定信心、科学应对,更加积极主动地适应新常态,实现新突破,在经济转型升级、城乡环境整治、民生实事改善、作风建设等方面争先创优,努力做好打造现代化田园城市的排头兵。

  代表们在审议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务实,充分展现了2014年秀洲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提出的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举措有力,令人备受鼓舞。代表们在充分肯定秀洲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纷纷建言献策,就“五水共治”、改善民生、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

  审议中,吴炳芳就一些普遍关心的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给予答复,并向对政府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区人大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吴炳芳说,过去一年,区、镇两级遇到的困难比预想中的多,工作投入的精力比预想中的多,取得的成绩也比预想中的好。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区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各级党员干部辛勤付出的结果。

  在和代表们交流今年工作时,吴炳芳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谋划“十三五”发展的重要之年。要深刻认识、坚定信心、科学应对,更加积极主动地以法治思维推进改革创新,以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动力,以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增创秀洲发展新优势。

  吴炳芳对油车港镇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发展提出希望。他强调,要适应新常态,实现新突破,努力在四个方面成为秀洲打造现代化田园城市的排头兵。一要在经济转型升级上争先创优。既要重视增量投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又要重视存量提升、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既要重视外来企业、给予优良的创业创新环境,又要重视本土企业、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既要重视新兴产业、持续优化经济结构,又要重视传统产业、推动企业做优做强。二要在城乡环境整治上争先创优。要持续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生猪养殖减量提质等重点工作,提升中心城镇形象,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实现城乡统筹发展。三要在民生改善上争先创优。要修编村庄建设规划,引导农户向新市镇集聚,有序解决农民建房难问题;要不断健全社会保障体系,统筹发展各项社会事业,让人民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四要在作风建设上争先创优。要大力倡导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敢闯敢试的精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作风转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标签:审议 责任编辑: 朱琴燕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