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图说两会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会议
2015年2月4日 12:24 来源: 秀洲新闻网 林越琪

  会议现场

  秀洲新闻网2月3日讯 今天下午,秀洲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召开。会议由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黄建琴主持。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区政协三届四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和联络室认真贯彻大会指导思想,围绕深化“三年”活动,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等方面,积极运用提案为努力开创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建设新局面建言献策。截止当天17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204件。经大会提案组初审,提案委员会全体委员逐件审查,立案191件。其中委员个人提案162件,集体提案29件。另有13件作为社情民意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会议认为,区政协委员们提交的提案内容丰富,所提建议针对性、可行性较强,质量进一步提高。广大政协委员更加关注秀洲区改革、发展、稳定的综合性、全局性问题和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体现了委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标签:政协 责任编辑: 朱琴燕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