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两会热议
【经济】赵平:不断创新 深化科技改革
2015年2月3日 18:04 来源:秀洲新闻网 林越琪

  在新形势下,只有依靠创新的思路和举措,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占有优势,保持市场经济发展的活力。

  区政协委员赵平认为,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方面,就是提供有效的科技支撑。要进一步激发政府、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科技中介等四大科技创新主体活力,并特别突出以企业为主体,建立科学的政产学研一体化的科技开发机制,最大限度地促进四大主体的整合,带动秀洲区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

标签:改革 责任编辑:林越琪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