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两会热议
【民生】王洪水:进一步巩固“五水共治”成果
2015年2月3日 18:09 来源: 秀洲新闻网 谢冬妹

  区人大代表王洪水说,《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他对其中提到的几项中心工作印象深刻。结合其所在的王江泾镇范滩村开展“清三河”的工作实际,他提出建议,希望治水成果进一步得到巩固。

  他希望政府能投入资金用于河道的长效保洁;建立活水机制,缓解王江泾因地势低洼造成的水系不流通;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技术指导和监管,确保达到最佳治理效果。

    另外,他还在禁止老百姓焚烧秸秆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政府能投入相应的补助资金用于秸秆的回收利用,让老百姓“心甘情愿”不再焚烧秸秆。

标签:热议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