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专题 > 2015秀洲两会 > 政府实事
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程
2015年1月27日 09:39 来源: 秀洲新闻网

  目标任务:鼓励民间资本投资兴办1所养老机构,建立1所镇级以上的综合性社会养老机构,建成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20个,搭建1个全区性的数字化助老服务平台,建立1个养老护理人员培训基地。

  完成情况:完成民间资本投资兴办的1所养老机构——“恩慈·秀湖护理院”。王江泾镇养老服务中心已建设完成。20家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已全部建设完成。全区性数字化助老服务平台软件已正式启用。建立养老护理人员培训基地。

标签:实事 责任编辑: 顾丽青

秀州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